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9-27 23:19:21

劉德華61歲生日 網民狂搵天王養生之道竟然係飲咖啡

分享:
劉德華獲電影《潛行》送上他的造型生日卡。

劉德華獲電影《潛行》送上他的造型生日卡。

今日是劉德華61歲生日,不少粉絲除了於社交平台留言送上祝福,他有份參與的電影《流浪地球2》及《潛行》都以他的造型製作生日卡。其中明年大年初一上映的《流浪地球2》,華仔的角色造型一直保持神秘未有向外公開,今次劇組破例以他戲中造型製作賀卡,因而令其造型首度曝光。

相中見華仔穿上一身潛水衣裝備,華仔留有man爆鬚根,簡直是不老型男。不少網民好奇華仔的養生之道,紛紛上網搜尋他的飲食習慣。

劉德華在《流浪地球2》的造型首度曝光!

劉德華在《流浪地球2》的造型首度曝光!

Ad Block

華仔從不喝凍飲

網民好奇華仔的養生之道,紛紛上網搜尋他的飲食習慣。華仔自13年起茹素至今,更指太太和女兒也是素食主義者,但有時為了拍戲也會間中進食少量雞肉。他曾表示,30年來都不喝凍飲,認為熱飲有助血液循環。他每餐只吃七分飽,晚上7點後便禁食,並會每天做30至40分鐘運動。不過,最令人意想不到的是,華仔每天都會喝十多杯黑咖啡,而且他更自翊喝後更好瞓。

華仔自13年起茹素,每餐只吃7分飽。

華仔自13年起茹素,每餐只吃7分飽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