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1-26 16:22:56

劉馬車出獄宣布參加《全民造星V》 自爆與Phoebus@P1X3L係同學

分享:

劉馬車出獄後,與另一YouTuber Kenny 見面。

曾以「全港最高質YouTuber」自居的劉馬車,於2020年6月在大陸觸犯猥褻罪而被判入獄3年6個月。早前他刑滿出獄,並到蘭桂芳消遣。日前他在YouTube上載影片分享近況,表示有意參加《全民造星5》,並自爆與P1X3LPhoebus是同學,今次參賽全因受對方啟發。

替同學Phoebus高興

劉馬車在片中多謝給予他機會的人,自言會好好珍惜日後所有機會,並稱希望用行動去證明自己的改變。他說︰「我希望可以成功逆轉我嘅人生,我有諗過如果我遲啲可以參加《全民造星V》,又得唔得呢?雖然我知道我呢個情況,講真ViuTV連海選都唔會俾我,呢啲都明白嘅,我好希望可以喺2023年參加《全民造星》。」

劉馬車自爆與《造星II》冠軍Phoebus(吳啟洋)同是YMCA舊生,並一起參加過手球隊。他表示見到對方現時在台上發光發亮,對自己的情況感到唏噓,但很替對方高興,並希望自己可以做好些,以多謝支持及關心他的人。他亦立下新一年的願望,除了希望參加《造星V》外,還想唱多些原創歌曲及拍多些微電影。

Ad Block

原來Phoebus與劉馬車是同學。

劉馬車清唱自創的《後悔藥》,獲得不少好評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