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5-29 09:00:36

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.0|譚俊彥肉搏陳山聰鬥好戲 「變態戶」趙希洛演闊太

分享:
譚俊彥與Zoie在劇中更飾演夫婦。

譚俊彥與Zoie在劇中更飾演夫婦。

由譚俊彥、陳山聰、趙希洛等主演的劇集《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 2.0》,將於下周一(30 )播出,今季除了舊有班底再合作,更加入好戲之人的龔嘉欣(Katy)和譚凱琪(Zoie)參與,而譚俊彥與Zoie在劇中更飾演夫婦。

故事以一宗離奇命案為故事骨幹,關鍵死者更是女主角之一莊銳婷(譚凱琪飾),事件更會追溯至十八年前主角間的恩怨。當中譚俊彥和陳山聰大鬥演技,他們分別飾演畫家及畫廊老闆,二人表面友好,實質爾虞我詐,並是命案嫌疑人物之一。

至於三位女主角中,暫以趙希洛及Zoie較為突出,二人大鬥性感,Zoie 角色更是霸氣與嫵媚兼備。而Katy的「小雲眼鏡」Look 亦非常搶眼,角色外表冷酷但內心熾熱的矛盾,引人入勝。

官方宣傳片中,除了Zoie身亡的震撼性畫面率先曝光外,飾演為求目的、不擇手段的 Zoie,似乎與阿 譚俊彥、陳山聰及趙希洛等均有恩怨,更一度持刀要脅趙希洛,因而與山聰對峙 !被封「變態專業戶」的趙希洛,這次飾演上流太太雖然望落高貴又幸福,但眼神依然另有故事兼流露著一絲詭異,為觀眾再度送上驚喜。

 

被封「變態專業戶」的趙希洛這次飾演上流太太。 Zoie身亡的震撼性畫面率先曝光。 Katy的「小雲眼鏡」Look 非常搶眼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