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6-20 19:31:08

古天樂投資科幻片 拍攝玩高科技唔使再用綠幕

分享:
黎明、林建岳博士、紫荊文化集團董事長毛超峰及古天樂出席《粵港澳大灣區文創開新篇》記者會。

黎明、林建岳博士、紫荊文化集團董事長毛超峰及古天樂出席《粵港澳大灣區文創開新篇》記者會。

古天樂、黎明、曾志偉及林嘉欣等今日到灣仔出席《粵港澳大灣區文創開新篇》記者紫荊文化集團與麗新集團在會上舉行了簽約儀式,宣布雙方在電影投資、音樂、演出製作等展開戰略合作。會上播出古天樂旗下集團有份投資的電影《天梯》預告片及製作花絮,片首顯示「隨著中國航天技術成熟發展取得驕人成就,為中國電影創作,增加了無比民族自信和強烈使命感!」而片末更出現「中國電影人的使命,就是講好故事,講好中國故事!」並強調今次使用嶄新LED現代虛擬化製作技術,將世界頂尖的科技帶入大灣區。

即睇電影花絮截圖︰

新戲用LED搭建場景

擔任監製的古天樂表示,很開心與中國航天集團合作拍攝《天梯》,該片內容描述人類日後上太空不需要只靠火箭,靠天梯也可以到太空探索。當被問到為何這個時間拍攝關於太空題材的電影,是否與中國發展有特別關係時,古仔解釋︰「今次我哋用咗一個LED虛擬實景拍攝,都係一個創意科技文化一部份,全部喺太空拍攝,會係人類出去太空打仗,所以我哋要用好多LED搭建天梯,搭晒成個太空、地球喺個廠拍攝,係好複雜嘅一件事。以前大家靠想像,喺綠幕前面拍,依家用科技搭晒成個景出嚟,做出嚟更加真實。」

古天樂表示用LED搭建場景,是創意科技文化一部份。

古天樂表示用LED搭建場景,是創意科技文化一部份。

將聘請大量年輕人參與製作

古天樂又表示,今次與麗新集團合作,在橫琴「創新方」一個叫「Black Box」的地方拍攝,屆時會用LED搭建一個360度的場景,由拍攝、後期製作、特效都會在那裡完成,並會聘請大量年輕人參與。他續指今次用LED搭建實景,可以節省成本,也不用擔心租借場景的問題。

古天樂透露會聘請大量年輕人參與電影製作。

古天樂透露會聘請大量年輕人參與電影製作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