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8-19 17:30:31

古巨基50歲生日獲Kuson唱歌跳舞賀壽 3000呎半山豪宅曝光

分享:
 基仔昨天迎來50歲生日。

基仔昨天迎來50歲生日。

古巨基昨天(18日)50歲生日,他在社交網分享了一條兒子古晋匡(Kuson)為他慶生的短片,基仔寫道:「成為父親的第三個生日。有個小朋友唔俾爸爸出客廳話要準備一個驚喜俾我,數三聲先可以出去。媽媽和遮遮話原來Kuson 大早上已經在排練生日歌+跳舞+送上Happy Birthday橫額!」他更稱這是他第一次聽Kuson 唱生日歌,並冧爆表示:「我這輩子聽過唱好聽嘅生日歌!(第二好聽嘅係古太)」。

片中見兩歲半Kuson在客廳大唱生日歌,又送上親手畫的生日咭,氹得爸爸非常高興,基仔更多次與Kuson錫鍚,場面溫馨。而片段中還把基仔位於半山區羅便臣道的3,000呎豪宅曝光,見他的超巨型客廳非常寬闊,放了帳篷及大量玩具後,依然空間感十足,加上落地大玻璃,令速個客廳都非常光猛舒服。

兩歲半Kuson在客廳大唱生日歌。 Kuson 送上親手畫的生日咭。 基仔冧爆表示第一次聽Kuson唱生日歌。 基仔更多次與Kuson錫鍚,場面溫馨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