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1-21 15:58:29

台慶頒獎禮2022|陳展鵬共4劇入圍同林敏驄拗手瓜 視帝視后提名名單出爐

分享:
無綫今日公布16個獎項提名名單。

無綫今日公布16個獎項提名名單。

《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2》將於明年18日舉行,無綫今日公布16個獎項提名名單,並向《萬金盛宴》、《全城一叮》及《香港小姐再競選》頒發由藝人投票的「我至Like《傳承·狂歡55》綜藝節目」。

陳山聰獲最多提名

今年有6套劇集出街的陳山聰,分別入圍角逐視帝、男配角、最受歡迎電視拍檔及最受歡迎電視男角色4個獎項,共15個提名,成藝員之冠。今年視帝爭競相當激烈,大熱門林敏驄憑《下流上車族》入圍,陳山聰和何廣沛各有三劇入圍與林敏驄拗手瓜,而陳展鵬則分別憑《超能使者》、《黯夜守護者》、《回歸光影頌:母親的乒乓球》及《鐵拳英雄》角逐視帝寶座。

譚俊彥、陳自瑤及馬國明公布提名名單。

譚俊彥、陳自瑤及馬國明公布提名名單。

Ad Block

馬國明強捧湯洛雯

視后方面,已離巢的唐詩詠分別憑住《鐵拳英雄》、《回歸光影頌:我的驕傲》、《白色強人II》及《超能使者》入圍,但過去無綫愛頒給親生女,變相陳煒、江美儀、陳曉華及陳瀅獲睇高一線,其中陳曉華共有3劇入圍。

負責公布「最受歡迎電視男/女角色」的馬國明被問到看好哪位候選人時,他說女角色一定是湯洛雯,因為出於私心,並強撐《白色強人》所有藝人。譚俊彥公布「最佳男/女主角」名單,他今年只憑《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.0》 角逐視帝,他直言今年平常心,並指林敏驄、陳山聰及陳展鵬都各有千秋。

Ad Block
最佳男配角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