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9-19 21:53:19

向阿Mo李啟言捐100萬兼要當代言人 林作稱要助李家尋公道

分享:
HK ENT

有網民認同林作的舉動,認為有必要追究責任。

MIRROR演唱會墮屏幕意外,導致舞蹈員李啟言(阿Mo)重傷留醫,社會各界非常關注其傷勢,促政府有關部門嚴正調查意外成因及責任。林作前晚出帖,向阿Mo支付100萬港元,以助他與家人的生活開支,條件是要成為阿Mo的代言人。

林作稱,思前想後了一晚,決定支付阿Mo 100萬元,他稱:「你會問為甚麼我要出錢給你?我會說因為我實在是恨鐵不成鋼。這件事需要好好處理和面對,而我實在認為有太多進步空間,而這樣下去會錯失良機……」林作又自問自答:「你會問:第一關我甚麼事?我認為阿Mo的事,現在是全港的事。」

亦有網民揶揄林作舉動為借意抽水。

網民嫌林作借機抽水好假

捐錢條件就是要成為阿Mo的代言人,「我提供的100萬,有附帶條件,但只會能夠幫到你的,以後,由我來代你做發言人,而不是Shirley Loo。其實最該做發言人的是你自己,開個Facebook Page大概不需要半小時。但你喜歡假手於人。」阿Mo及其家人暫未對事件作回應,網民對他舉動則有抽水的懷疑,留言稱:「明知人哋唔會要你先話捐,呢份『愛心』真係好假。」、「又捉住了廣告的風口,優秀」、「真好一蚊都唔使出又見報」、「本人願意以個人名義向你支付$1港幣……希望你可以不需要抽水」。

Ad Block
HK ENT

不少市民擔心阿Mo的康復之路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