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6-21 19:40:39

吳啟洋單飛處女作《漸漸地》MV 為《造星》師妹Yoyo甘心做兵

分享:
Phoebus與Yoyo在MV中演一對戀人未滿的密友。 Phoebus與Yoyo甜蜜互動,好有CP感。

出身自《全民造星II》的男子組合P1X3L出道第二年,今年吳啟洋(Phoebus)成首位單飛成員,推出首支個人單曲《漸漸地》,新歌由潘鵬展作曲、亞木填詞、馮翰銘編曲及監製。散發著王子氣息的Phoebus,以溫柔的聲線唱出不能自拔地做兵,以知己身份守護心中女神的甜蜜又矛盾的心情,

《漸漸地》MV 大玩女友視覺,粉絲冧爆。 《漸漸地》MV 大玩男友視覺,粉絲冧爆。 Phoebus在MV中弄傷姆指要貼上膠布,原來拍攝時他真的受傷。 在女神Yoyo為自己貼膠布,皮外傷也是小事。 Phoebus與Yoyo拿著波子汽水「格劍」互動,突然玻璃樽爆裂,原來非MV情節,是真實小意外。

Phoebus真的受傷了

為配合歌曲主題,《漸漸地》MV找來《造星IV》的師妹、清純女神Yoyo葛綽瑤擔任女主角,與Phoebus飾演一對戀人未滿的密友。MVPhoebusYoyo有不少親暱場面,又大玩男友、女男視覺,sweet到爆。其中一幕二人拿著波子汽水打情罵俏,甜蜜滿瀉。MV畫面見二人在互動時,Phoebus手握的汽水瓶突然爆開,玻璃瞬間斷成兩截,汽水四濺,原來這是真實的拍攝小意外,Phoebus的拇指頭亦因此被割傷。不過事發一刻Phoebus第一時間上前關心Yoyo的狀況,盡顯紳士風度。幸好檢查後Phoebus並無大礙,處理傷口後即可繼續拍攝。

 

Phoebus與Yoyo置身於漫天飛雪中,畫面同樣唯美又浪漫。 原來飄雪是以化學物質混合水而製成的,帶點刺激性,Phoebus拍攝時要忍住打噴嚏和咳嗽。 Phoebus默默守護心中女神Yoyo,甘心做兵。

唯美飄雪背後  要忍住打噴嚏

至於MV的另一個場景,PhoebusYoyo置身於漫天飛雪中,畫面同樣唯美又浪漫,但Phoebus就笑言與現實有極大反差:「因為飄雪是以化學物質混合水而製成的,所以嗅起來帶點刺激性,令我們不斷想打噴嚏和咳嗽。為了能儘快拍攝所需的畫面,唯有在鏡頭前先忍著!」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