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8-10 20:11:11

吳林峰感激張敬軒教路 黃妍聯乘小塵埃Michael C限定演出

分享:
黃妍與小鹿埃、Michael C聯乘演出,為樂迷挑選特別歌單。 吳林峰獲張敬軒教路,改善咬字和一向忽略了的小習慣。

Live Nation HK將於8月12至14日、一連三日假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全港首個以「852」為主題的「Awaken Festival覺醒文化活動」。「852FES」聯乘音樂平台「Ones To Watch」邀請多位本地年輕音樂人包括唱作歌手吳林峰、「文青女神」黃妍及組合Nowhere Boys等輪流演出,讓觀眾從視覺和聽覺擁抱本地文化。

歌曲融入本地文化

去年摘下「年度作曲人」的吳林峰也坦承熱愛舊式港味,兒時喜歡在士多買汽水、吃零食,那些年的人情味至今仍難以忘懷;他直言創作歌曲《巴士光年》時,融入了不少香港特色:「這歌的主題和大家的日常息息相關,就是巴士路程和塞車,大家應該也經歷過。」早前擔任張敬軒演唱會嘉賓後,吳林峰自言獲益良多,期望應用於周五(12日)的音樂舞台上,「我也有向他請教咬字方法,為他說了很多我唱歌時沒有注意到的小習慣,令我對唱歌多了一點概念,希望接下來的Live Show能帶給大家驚喜!」

熱愛近距離互動

文青系唱作歌手黃妍將於本周六(13日)聯乘小塵埃和Michael C以限定組合「平原習作」演出,她透露早已為樂迷準備「特別禮物」:「除了獻唱自己的歌曲外,亦會分別和小塵埃、Michael C合唱沒有演出過的歌曲。」過去曾舉辦讀書會、社會實驗的她亦直言喜歡和歌迷近距離接觸。」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