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3-29 22:12:47

和解在後|主題曲《記得梳頭》 ToNick首度與Wyman合作

分享:

《記得梳頭》於上周五(24日)推出。

由趙善恆執導、與COLLAR成員Ivy So(蘇雅琳)、岑珈其、李敏等合演的ViuTV原創劇《和解在後》已於本周一(27)開播。故事圍繞調解員在處理不同衝突和矛盾的經歷及思考。劇集主題曲《圍繞調解員在處理不同衝突和矛盾的經歷及思考。歌曲亦貫穿了整套劇集背後的訊息,先處理心情,再處理事情。亦貫穿了整套劇集背後的訊息,先處理心情,再處理事情。

這次首度邀來黃偉文(Wyman)為歌曲填詞,歌詞當中滲透著一份溫暖的提醒和鼓勵。歌曲一開首便是「亂葬崗 明晨才拯救 與我坐低 飲杯酒」,再慢慢在歌詞裡道出各種智慧,「自己都必須可愛」、「人齊整 才能為身邊 補救疵漏」等等,從歌詞發出最實在的提醒。歌曲由樂隊成員小龜創作,編曲和監製由ToNick及王雙駿聯手合作,將意念以音樂傳達,希望歌曲能陪伴樂迷走過每一個需要力量的時候。

 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