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6-28 20:00:44

回歸光影頌|陳煒罕有失手 驚現「白粉臉」

分享:

陳煒的化妝品疑含反光的矽粉,在場傳媒用閃光燈時,令她的臉變成一撻撻白色。

郭晉安和陳煒等今日出席新劇宣傳,向來打扮從未失手的煒哥,臉上竟出現一撻撻白色粉末,估計是化妝品含有反光的矽粉所致,荷李活巨安祖蓮娜祖莉(Angelina Jolie)日本女星廣瀨鈴等亦曾遇過同樣狀況。

在沒有閃燈情況下,煒哥的妝容很正常。

演喊戲隨時ready

安仔與煒哥是回歸光影頌中的15集《回歸》主角,他們提到劇情交代經營25年的店舖要結業,因為有感25年的心血化為烏有,安仔因不捨而爆哭。安仔大讚煒哥拍喊戲可以「話喊就喊」,之後更可若無其事拍下一場;而煒哥則指安仔培養數秒感情便可以喊出來。安仔指煒哥的喊戲是環保電動車,「係唔會嘥力,環保感情戲,我就係好勁嘅跑車,比較嘥能源,一下就爆晒出嚟。」

問到二人現實中是否很容易喊,二人均自言是理性之人,煒哥稱自己不易流露感情,但很奇怪的是見到頒獎禮或升旗禮,都會忍不住哭出來。至於安仔就提到14歲的兒子最近跟他談價值觀,令他感觸流淚。

多位藝人為回歸劇宣傳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