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6-27 12:27:19

回歸25周年|周星馳接受央視專訪 籲香港年輕電影人要把中國故事發揚光大

分享:
星爺表示要把中國的故事說好。(截圖)  星爺接受央視總台記者朱丹的專訪。(截圖)

今年是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,近年鮮有曝光的廣東省政協周星馳(星爺),早前接受央視總台記者朱丹的專訪,自小就喜歡電影並立志要做演員的星爺,不時將武術、飲食特色等中國元素加入電影,他直言:「因為我懂嘛,我覺得這也是中國的電影最大的優勢,其實就是中國的歷史文化是很深厚,它有太多的精彩故事,所以我們肯定是把中國的故事說好。」

剛過60大壽的星爺給年輕香港電影人忠告。 星爺呼籲 籲香港年輕電影人要把中國的故事發揚光大。(截圖)

利用大灣區優勢

剛過60大壽的星爺憶述曾有內地導演告訴他,深受他的電影啟發,而他也受內地電影啟發創意,所以香港與內地電影人一直是互相支持、互相學習的,深信未來香港將有更多機遇。他又呼籲,「香港的年輕電影人應該利用粵港澳大灣區的優勢,把中國的故事發揚光大,又可以享受到龐大市場,也可以帶動大灣區的發展。我希望香港的未來,在國家的支持底下,可以繼續保持創新活力,我們一起努力去創造未來。」

星爺自言是中國人,永遠都會慶回歸。(截圖) 星爺接受央視總台記者朱丹的專訪。

永遠都會慶回歸

星爺認為,香港與國家是文化相同、血脈相通,「我永遠都是中國人,香港跟國家文化相同、血脈相通,所以7月1日我們永遠都會慶祝」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