娛樂
2022-05-18 08:25:45

大熱BL日劇《美麗的他》添食!八木勇征、萩原利久合體宣布拍電影版

分享:
八木勇征與萩原利久終於再度合體,昨日還宣布開拍電影版消息。

八木勇征與萩原利久終於再度合體,昨日還宣布開拍電影版消息。

BL日劇《美麗的他》雖然只得六集,但去年播出時就引起極大迴響,更Hit到海外,包括中國也有大批支持者,令劇集曾登上微博熱搜。

《美麗的他》由剛滿25歲的八木勇征夥拍23歲男星萩原利久,前者來自EXILE師弟團FANTASTICS,不僅跳得唱得,而且更擁有高顏值,令他拍罷《美麗的他》立即躋身男神行列。昨日,八木勇征與萩原利久再度合體,為《美麗的他》的DVD與藍光碟舉行粉絲見面會,兩位主角有不少互動,更宣布落實添食,開拍電影版進軍大銀幕,今次再續前緣相信能滿足廣大BL迷。

八木勇征入行前已經是個網紅,曾經是個大肥仔的他,積極健身後果然成為潛力股,於社交平台分享肌肉照,當時被封為「童顏巨肌」。不過,八木的星途備受看好之際,早前竟爆出他秘戀30G Cup女星葉月綾,令到不少支持者大受打擊。

 

《美麗的他》雖然只得六集,但去年播出時就引起極大迴響。 八木勇征成名前拍下不少肌肉照,獲得廣大網民青睞。 八木勇征戀情曝光,趁有空檔就會到女友香閨密會。 八木勇征女友是現年30歲的G Cup寫真女星葉月綾!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