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6-22 18:22:12

大S白滑婚照曝光 皮膚滿滿骨膠原如少女

分享:

▲具俊曄於好友劉在錫、曹世鎬節目《劉QUIZ ON THE BLOCK》亮相,首度公開婚照。▲

 

 

台灣女星大S(徐熙媛),去年與汪小菲離婚後,今年閃嫁舊愛韓國團體「酷龍」成員具俊曄,獲全世界祝福,讚大S今次揀Oppa嫁得好。而近日回韓工作的「國民姊夫」具俊曄,即將在好友劉在錫、曹世鎬主持的清談節目《劉QUIZ ON THE BLOCK》亮相,在今日釋出的預告中,具俊曄首度公開與大S的婚照。

外娛

國民姊夫具俊曄,騷出無名指紋身婚戒。

國民姊夫致電大S首句話:我喺光頭!

具俊曄相隔20年迎娶大S,不但在中、台兩地掀起話題,在韓國的網絡亦成為熱話。具俊曄在節目中說,初見大S時已覺她非常漂亮,就算分手時仍保留著她的電話。而當他知道大S與汪小菲離婚後,立即找了一堆理由聯絡女方,俊曄相又在節目中說,他致電大S說的第一句話就是:「Hi,我喺光頭!」

外娛

具俊曄於節目中表演有點害羞。

中韓網友難得唔罵戰 齊聲祝福

具俊曄又在節目裡面,公開自己與大S婚紗照,身穿簡約白色婚紗的大S,頭帶白色網紗,笑容甜美的她,露出雪白香肩,企在身穿黑色禮服的具俊曄身邊,更顯肌嫩滑雪白,肌齡猶如20歲少女。具俊曄更騷出兩人左手無名指的紋身婚戒,中韓網友紛紛湧入留言,「這對結婚故事說真的比玄彬和孫藝真結婚還要讓我更感興趣」、「一定要永遠幸福快樂」、「瘋狂的迷上歐巴和熙媛的愛情故事」、「感动得哭了,祝福一对新人」、「有緣人最終還是會走到一起,祝福他們平安幸福直到永遠」、「太浪漫了,看哭了」、「大S好美 姊夫好帥」。

外娛

中韓網友難得不罵戰,於影片留言區祝福大S與國民姊夫修成正果。

K-Pop

狀態大好的大S,被讚今次揀Oppa嫁得好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