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5-16 10:00:00

奇異女俠玩救宇宙|楊紫瓊爆成龍拒演男主角 電影叫好叫座嘆兄弟走寶了

分享:
楊紫瓊在《奇異女俠玩救宇宙》演中年大媽角色,她的破格演出廣獲好評。 成龍拒演的丈夫角色,由同樣有武術底子的關繼威演出。

由楊紫瓊主演的科幻動作喜劇《奇異女俠玩救宇宙》(Everything Everywhere All at Once)在美國叫好又叫座,開畫至今的單日票房僅次於Marvel的《奇異博士2:失控多元宇宙》,此片由《復仇者聯盟4:終局之戰》導演羅素兄弟(Joe RussoAnthony Russo)監製,被譽為楊紫瓊從影以來最破格之作。日前楊紫瓊趁電影於英國公映,在個人社交平台轉載她接受英國《衛報》的訪問,她爆料指導演本欲邀成龍與她合演夫妻,但遭他拒絕,楊紫瓊透露,「某天成龍傳短訊給我,恭賀《奇》片獲佳績,然後說此片導演曾赴內地找他,希望邀請他當主角,結果遭他拒絕。我造訴他早有所聞,回覆說:『你走寶了,兄弟!』」

楊紫瓊爆成龍拒演《奇異女俠玩救宇宙》, 大嘆:你走寶了,兄弟! 《奇異女俠玩救宇宙》的導演曾邀成龍參演,但遭他拒絕。

關繼威曾與夏里遜福鄭伊健合作

其實早於3月,《奇》片編導華裔導演關家永與美籍拍檔丹尼爾施奈特(Daniel Scheinert)接受外媒訪問時,曾透露起初構思是成龍與楊紫瓊合演夫婦,其後覺得「假如由她獨當主角,會否更加有趣?」於是修改劇本。他倆更表明楊紫瓊是不二之選,若她拒絕,這電影就胎死腹。楊紫瓊坦承喜歡跟新晉導演合作,為影壇帶來不同力量,而她亦渴望接受新挑戰。事實上,不少演員因楊紫瓊而答應參演,其中一位是取代成龍演楊紫瓊丈夫的關繼威(Ke Huy Quan)。現年50歲的關繼威出生於越南,與家人以政治難民身份移居美國,習武多年,童年時曾與夏里遜福(Harrsion Ford)合演《奪寶奇兵之魔域奇兵》(1984),亦曾與鄭伊健合演《無限復活》(2002年),闊別大銀幕20年至參演《奇異女俠玩救宇宙》。

Ad Block

《奇異女俠玩救宇宙》講述移居美國的華裔婦人秀蓮(楊紫瓊飾),既要照顧家庭,又要打理洗衣店,生活已不好過,還得應付稅務主任(珍美李寇蒂斯飾)咄咄逼人,某日終於要「爆」了!老公(關繼威飾)突然跟她說,她是多元宇宙的救星,唯一對抗邪惡勢力的超級英雄,秀蓮如何面對這場翻天覆地的改變?電影將於本周四(19日)在香港上映。

楊紫瓊在《奇異女俠玩救宇宙》演中年大媽角色,她的破格演出廣獲好評。 由關繼威演的丈夫,在《奇異女俠玩救宇宙》裡同樣是穿梭不同宇宙。 關繼威童年時曾與夏里遜福(Harrsion Ford)合演《奪寶奇兵之魔域奇兵》。 奇異女俠玩救宇宙|楊紫瓊爆成龍拒演男主角 電影叫好叫座嘆兄弟走寶了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