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5-15 16:52:58

女版《變形俠醫》意外流出上架日期 Disney+隨即刪除資料

分享:
艾美獎視后Tatiana Maslany飾演She Hulk。

艾美獎視后Tatiana Maslany飾演She Hulk。

Marvel宇宙第4階段新劇《月光騎士》(Moon Knight)剛結束,68日將會播出《Ms. Marvel》,而另一注目作就是女版《變形俠醫》(She-Hulk)。大家對《She-Hulk》所知不多,但今日英國的Disney+竟意外流出《She-Hulk》的上架日期為今年817日,當中包括劇情簡介,消息流出不久,Disney+即刪除相關資料。

訂閱Disney+ 發掘更多精彩娛樂!

麥克以復仇者成員身份加入《She-Hulk》一劇。

麥克以復仇者成員身份加入《She-Hulk》一劇。

「變形俠醫」麥克雷法路參演

選角方面,2016年憑劇集《Orphan Black》奪得艾美獎視后的Tatiana Maslany飾演女版變形俠醫,麥克雷法路(Mark Ruffalo)則繼續飾演變形俠醫。《She-Hulk》講述本身是律師的Tatiana,接受了表哥Bruce Banner(麥克雷法路)輸血後變成了She-HulkMarvel主席Kevin Feige曾透露,She-Hulk》會是一部律政喜劇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