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9-23 13:15:55

姚焯菲16歲生日 怕傳緋聞黐女生低調慶祝

分享:
姚焯菲16歲生日 怕傳緋聞黐女生低調慶祝

Chantel為避緋聞,與女性朋友低調慶祝。

姚焯菲(Chantel)參加TVB選秀節目《聲夢傳奇》第一季入行,奪得亞軍後殺入歌壇,去年已推出首支個人單曲《原來談戀愛是這麼一回事》,不過Chantel早前流出與異性的影片,父親入稟法院頒佈禁令,鬧出連串風波。

Chantel昨天(22日)迎來16歲生日,她早前接受訪問便一早透露不會與男生單獨約會慶生,而最好是一班人一齊。Chantel昨日便在社交網上載慶生照片,相中見壽星女以一身粉紅色連身裙示人,配上一頭長髮,打扮青春可愛,少女味十足。而為避緋聞,她亦只與一名女子低調慶生,Chantel 手持一杯紅色飲品,朋友更特別為她訂製了一個粉色的心形蛋糕,並簡單寫道「16 !」,不少圈中前輩何雁詩、陳瀅及隊友詹天文(Windy)亦有留言送上生日祝福。

Chantel昨天迎來16歲生日。 特別為Chantel 訂製了一個粉色的心形蛋糕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