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5-15 17:10:16

姜濤代言牙膏堆滿屋企似藥房 前夫嘆牙膏可俾女兒當床瞓

分享:
姜濤代言的牙膏產品,近日推出紀念品套裝。 有前夫將家裡的牙膏排開,足以讓女兒當床瞓。

MIRROR成員向來是廣告寵兒,由高級名牌到日常用品都有代言,繼Anson Lo(盧瀚霆) Edan(呂爵安)分別代言兩種品牌牙膏後,姜濤最近就擔任DARLIE好來牙膏的代言,並推出聯乘版的牙膏月曆套裝、牙刷相架套裝及姜濤透明閃卡,有前妻大量入貨,不少前夫紛紛在「我老婆嫁左比MIRROR」的群組出po訴苦,上載家裡牙膏堆積如山的照片,有前夫留言:「我老婆買牙膏買到我以為我屋企開藥房。」並表示一排排的牙膏可讓女兒當床瞓。

有前夫看到一箱箱牙膏,表示好擔心。 有前夫指一排排的牙膏足以當牆紙。 MIRROR三子分別代言三種品牌的牙膏,有前夫表示不知買哪一品牌。

網民:有無諗過用嚟調味?

另有前夫看到家裡擺滿一箱箱的牙膏,留言:「屋企就黎有新牆紙喇,見到咁我唔知應該俾咩反應好。」有網民就抵死留言:「一小時刷一次都唔掂,今次真係刷到口爛」、「有無諗過用牙膏嚟做調味料?」原來,在HKTVmall的網站,姜濤牙膏一度賣斷貨,認真犀利!有網民就擔心囤積牙膏造成浪費,前夫就表示:「牙膏牙刷全部會攞去捐俾基層人士。」

有前夫的家裡儲了幾位鏡仔的人形紙板。 有前夫的家裡儲了幾位鏡仔的人形紙板。 位於尖沙咀的姜濤戶外3D笑容打卡位。  姜濤牙刷相架套裝。 姜濤牙膏月曆套裝。 5月特別版姜濤透明閃卡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