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9-29 19:57:01

姜濤幼稚園畢業照曝光 姜媽撰文大談囝囝幼年生活

分享:
姜濤過去曾及過自己的中學生涯不快樂。

姜濤過去曾及過自己的中學生涯不快樂。

姜濤過去曾提到自己的學業成績欠佳,中學時更因為成績差而被踢出校,又自言因為性格內向,不肯承認自己肥,因而被人排擠。那麼幼稚園時期的姜濤又是怎樣的呢?姜濤讀過的幼稚園,日前推出40周年特刊,其中一頁刊登了姜濤的幼稚園畢業照及姜媽的信,姜媽更與一班教職員合照,一齊做心心手勢。

姜媽早前回到姜濤就讀的幼稚園。

姜媽早前回到姜濤就讀的幼稚園。

Ad Block

姜濤教阿媽廣東話

姜媽在信中表示,應校長之邀重臨姜濤就讀的幼稚園參觀,她說︰「我心裡感到十分興奮,這個地方帶我和姜濤很多珍惜的回憶。」她提到姜濤小時候只會說家鄉及普通話,所以不懂與人溝通,但在上學了幾天之後,他已會說幾句廣東話,令她大感驚訝︰「我也跟他一句一句的學習,他竟然是我的廣東話老師呢!」

姜媽指姜濤生性聰明好動,很喜歡上學,她又感謝學校對她的支援︰「對於我這個內地人,對於孩子上學,很多事物都未認識,多謝學校所有老師和職工都好有愛心,態度非常友善,好有耐性給我支持。」她又特別多謝校長,大讚對方對家長和孩子都很關心。她續說︰「那時候我身體不太好,有時照顧蹦蹦跳的姜濤也感到吃力,教職員都適時給予幫助,讓姜濤可以在一個快樂又安全的園地進行學習生活,多謝校長不時約我見面,細心聆聽我的分享,鼓勵我,讓我感受到家的溫暖。」

姜濤幼稚園畢業照。 姜濤媽咪年青時是美人一名。

孫仔要讀返姜濤間幼稚園

最後,姜媽指姜濤曾受挫折,但仍勇敢面對,學習頓悟人生,現時的他孝順善良,謙虛有禮、發奮圖強,很感謝學校的栽培,她更寄望未來的孫兒也可以入讀這間幼稚園,好好享受三年美好的學習時光。

姜媽在學校特刊撰文。

姜媽在學校特刊撰文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