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5-14 15:39:42

姜濤疑提早飛美國  Stanley連續講4次「Bye」

分享:
姜濤疑提早赴美。

姜濤在相片標記Gordon Flanders的《冬天一個遊》,未知是否想暗示一個人出走。

由姜濤有份主演的ViuTV新劇《季前賽》已經煞科,日前姜濤在社交網預告本月底將飛往美國,但就未有透露原因,有人估計是跟他主演的電影《阿媽有咗第二個》成為芝加哥亞洲躍動電影節的選映作品有關。

姜濤今日在社交網上載兩張自拍照,相中見他臉帶倦意,頭髮有點凌亂,並留言「next plan x plan 💤💤💤🇺🇸」,而IG 限時動態還標記Gordon Flanders的《冬天一個遊》,似乎是暗示一個人出發。姜糖(粉絲暱稱)都紛紛留言追問:「提早出發?」、「瞓醒就到美國,一路順風」等,至於隊友邱士縉(Stanley)便向姜濤留言留足四次「Bye」,似乎大表哥都好唔捨得。

 

Stanley連續講足4次「Bye」,似乎好唔捨得。

Stanley連續講足4次「Bye」,似乎好唔捨得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