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6-10 18:35:54

姜濤追星現身利拿特活動 Edan獲偶像follow:人生成就解鎖

分享:
姜濤追星現身利拿特活動 Edan獲偶像follow:人生成就解鎖

MIRROR成員都變成追星族。

NBA球星達米安利拿特(Damian Lillard)旋風式襲港,MIRROR成員都變成追星族,先後在社交冇晒合照。昨日利拿特出席 KICKS CREW x Damian Lillard Hong Kong 2023」活動 MIRROR 三子姜濤、呂爵安(Edan)及邱士縉(Stanley)亦獲邀參與活動,並有幸能與利拿特切磋球技,更合影留念。

活動後,姜濤形容為「關公面前耍大刀」的感覺,更表示他們三子跟利拿特比較手掌大小,一比之下發覺對方的手掌真的很大,羡慕對方能單手接波;而Edan 則大讚利拿特親切,全無架子。

 

Ad Block
MIRROR三子有幸與利拿特切磋球技。

MIRROR三子有幸與利拿特切磋球技。

今日,姜濤在社交網分享照片及短片,這是姜濤自去年的明星籃球賽受傷後,再次在公開活動上打籃球,不過姜濤卻自嘲上籃姿勢完全沒進步,並笑言︰「上籃炒粉,實在太丟臉。」而負責防守的Edan ,雖然攔截利拿特失敗,但他依然興奮,並寫道:「有得mark NBA Superstar,然後好似 Paul George咁被佢InMy Face 絕殺,老咗真係可以好自豪咁同自己嘅孫哂命,無憾了無憾了。It's Dame Time!!!」他續說:「今日罰球幾準,唔似 Stanley炒幾球 layup,不過射DameTime Shot 全部Air,完美結局,夾都夾唔到,開心仔,滿足了」Edan更獲利拿特 follow IG ,並大曬截圖大呼「人生成就解鎖」。

Edan獲利拿特follow IG 。 Edan大讚利拿特親切,全無架子。 Edan大呼人生成就解鎖。 姜濤上籃炒粉,表示太丟臉。 姜濤自嘲上籃姿勢完全沒進步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