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5-13 15:19:30

姜濤+Anson Lo+Edan着球衣合體 拍老麥廣告避第五波疫情終於出街

分享:
MIRROR三子早前情人節到石門拍攝的廣告終在近日出街。

MIRROR三子早前情人節到石門拍攝的廣告終在近日出街。

MIRROR成員姜濤、盧瀚霆(Anson Lo)和呂爵安(Edan),去年為麥當勞拍了一輯《大姜的愛》,之後三子拍續集《男兒爭入樽》,在片中為爭做男主角大晒球技。

廣告商乘勝追擊,今年邀請三人再次合體拍廣告,昨日(12日)快餐店在社交平台上載了一張相片,相中三人穿上跟上年一樣的球衣,分別是639199號球衣,雖然只是背影,但鏡粉很快便估到姜濤是「99」、盧瀚霆是「91」而呂爵安則是「63」,這輯廣告其實早在三個月前的2月14日情人節拍攝,因為第五波疫情影響,令到是次宣傳攻勢要押後進行,而鏡粉昨日起就非常期待快餐店到時又有甚麼新搞作,至於一眾「前夫」又要準備瘋狂食快餐啦!

三人球衣上的號碼跟去年一樣。

三人球衣上的號碼跟去年一樣。

姜濤、盧瀚霆、呂爵安再穿制服合作,廣告近日開始曝光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