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8-01 15:11:40

宋康昊李炳憲雙影帝攜手 《緊急迫降》花60日搭建真機艙 360度旋轉拍攝

分享:
宋康昊望觀眾透過《緊急迫降》反思人生價值。 李炳憲在《緊急迫降》演有飛機恐懼症的暖爸。

由出爐康城影帝宋康昊、李炳憲、康城影后全度妍合演的韓國災難電影《緊急迫降》,以生化病毒作恐襲武器,雖是大鐘奬導演韓在林構思10年的故事,卻微妙地與持續逾3年的疫情呼應,加上花兩個月搭建1:1比例的機艙,一眾演員更要應付360度旋轉全方位拍攝,真實感爆燈。電影將於84日緊貼韓國在香港上映。

《緊急迫降》講述資深警探具仁浩隊長(宋康昊飾)收到一宗飛機恐怖襲擊的情報,調查發現疑犯柳鎮錫(任時完飾)早已秘密登機,並於3萬呎高空的機艙散播生化病毒,機上有男女老幼乘客,包括隊長的妻子、患有飛機恐懼症的暖心爸爸朴在赫(李炳憲飾)等。被困機艙的150名乘客慘變生化炸彈,面臨燃料耗盡,又苦無疫毒,到底讓飛機降落施展救援,或是在空中擊落以遏止病毒散傳?

《緊急迫降》導演韓在林花 60日搭建1:1比例的真實機艙。 《緊急迫降》的機艙直徑7米、長約12米,可以360度旋轉。 一眾演員需要跨越地心吸力演戲的障礙,應付360度全方位的拍攝。

10年前的構思,如今看來相當應景。宋康昊日前在韓國出席宣傳活動時表示,最初籌拍《緊急迫降》時,還沒有新冠肺炎,但已深被電影主題打動,「今次與其他災難片不同,成熟而平淡地講述眾多人走出災難的故事,希望觀眾能夠感受到人生的珍貴價值,重新領悟到如何看待自己和身邊的人。」為了真實呈現機艙的內貌,導演韓在林找上荷李活級數的公司合作,訂製了一架真正的飛機,美術組按照韓國的情況進行裝飾,足足花了60日才完成漫長的搭建戲裡的「波音777機艙」。一眾演員需要跨越地心吸力演戲的障礙,在直徑7米、長約12米的「機艙」裡,應付360度全方位的拍攝, 演副機長的金南佶更接受真實的飛行訓練,務求呈獻最真實的「迫降」體驗。

 

金南佶為演副機長接受真實的機長訓練。 任時完在《緊急迫降》飾演施放病毒的神秘乘客。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