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6-08 15:55:20

宋慧喬 車銀優極罕同框 被讚盛世美貌傾國傾城

分享:
K-Pop

兩人如雕塑般的精緻五官,極具視覺效果。

41歲的宋慧喬與26歲的車銀優,現正身在法國巴黎出席奢華珠寶品牌Chaumet的活動,宋的髮型師今日上載兩位靚人罕有的同框照,fans大讚兩人的盛世美貌傾國傾城。

 

生活

蓬鬆髮型讓宋慧喬的美感倍增。

身穿白色禮服連身裙的宋慧喬,裙下擺鏤空設計優雅又不失魅力,搭配品牌的珠寶增添奢華感;車銀優則穿上白恤衫黑西裝,來配襯品牌的珠寶扣針,身材高大的他,肩膀寬闊,體格明顯經過鍛鍊。雖然兩人早前曾傳出緋聞,被指在車上密會兩小時,最後原來是一場烏龍,但兩人並無芥蒂,席上仍大方合照,同框照曝光被讚「很夢幻」、「該看著誰」。

HK ENT

韓網盛讚宋慧喬顏值高貴。

2014年曾在電影《通我的人生》合作的宋車兩人,在照片曝光後,fans留言叫他們趕緊再度合作,雖然當年車銀優演的是宋慧喬兒子,而且年齡又相差16載,但外型並沒有落差,加上今次出席活動的貴氣裝扮,就像韓劇中的財閥姊弟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