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5-11 17:11:12

《Miss Trot》宋歌人將參演《SNL 2》 「希望給觀眾帶來不一樣的演出與歡樂!」

分享:
K-Pop

宋歌人以歌聲及真性情獲得觀眾喜愛。

2019年真人騷《Miss Trot》裡,像流星般閃亮出現的女歌手宋歌人(有譯:宋佳人),不但擁有壓倒性歌唱技巧,還有真性情的舞台風姿,在韓國掀起一片熱潮,她亦承勢推出《Again》、《夢》等多張專輯,而且均獲得樂迷一致好評,與亮麗銷售成績。

觀眾期待宋歌人在《SNL 2》裡有反轉形象的演出。

今日長壽節目《SNL 2(Saturday Night Live Korea)宣布,宋歌人將加入本季節目,宋歌人亦對今次演出,抱著極大期望,宋歌人說:「一直以來我都是通過在舞台上獻唱,來傳達喜怒哀樂的情感,這次在《SNL 2》的演出,希望給觀眾帶來不一樣的演出與歡樂。」《SNL 2》將於每周六晚上10時播出,每位參與的藝人,都會演出一個反轉形象的表演。

K-Pop

《SNL 2》公布宋歌人落實參演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