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5-20 15:07:45

容祖兒坦言總有一日會拍拖 :不要委屈自己!

分享:
容祖兒一直以來最大的願望是希望媽媽活得開心。

容祖兒一直以來最大的願望是希望媽媽活得開心。

容祖兒近年轉戰內地市場,日前接受內地節目《2次重塑》的訪問,當中除大談音樂路上的成長,亦提到媽媽對她的人生教誨。容祖兒表示以往都會全力以赴的工作,希望令支持她的粉絲不會感到失望,但近來開始學懂給自己多點空間去休息及學習新事物,認為這樣才可以走更遠的路。她又說一直以來最大的願望是希望媽媽活得開心:「她活得開心,不用受苦,才是我最大的人生夢想。」並坦言只要自己活得開心,媽媽就會開心。

容祖兒又透露了媽媽經常叫她無論在人生或感情上都不要委屈自己:「不要委屈自己為別人而活,不要為伴侶委屈自己,這是媽媽常說的。以前她看到我談戀愛時會很生氣,我不明白為何她會生氣,我談戀愛她不應該開心嗎?她跟我說:『因為我覺得你不開心。』我說我開心,然後她說不。那段時間可能有點爭執,後來分手後才知道她看到的是對的。」她坦言總有一天會拍拖:「因為如果我不談,哪來那麼多愛情的歌曲?但我覺得也不需要談(談戀愛)到就是沒有了自己。我會期待,我追求心靈上交流那種。」

容媽媽經常叫祖兒無論在人生或感情路上都不要委屈自己。

容媽媽經常叫祖兒無論在人生或感情路上都不要委屈自己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