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6-09 12:35:02

容祖兒演唱會|網上現虛假招聘廣告 英皇澄清呼籲勿受騙

分享:
容祖兒將於7月在演藝學院舉行演唱會

容祖兒將於7月在演藝學院舉行演唱會。

容祖兒將於7月在演藝學院舉行演唱會,近日有一間以CGL COMPANY為名公司,於社交媒體上以海量廣告,指正為容祖兒《ANOTHER SIDE …… JOEY · MY SECRET · LIVE》演唱會,招聘工作人員,職務為控制人流,處理出入登記,搬抬工作,日薪高達960港元,並有食飯及交通津貼,待遇優厚。

Ad Block
相隔4年,容祖兒再次在香港開騷。 網上出現虛假招聘廣告。

橋唔怕舊 仍有人受

招聘者在假廣告上更肆無忌憚於與聯絡者表示,指代表英皇娛樂及演藝學院招聘幫工,當有人表示想應徵,就馬上改口演唱會未開始,但可以先做其他同類型線上工作,如為藝人團隊及VIP代訂酒店等等,再要求留下聯絡資料如個人資料、電話等,並稱有專人聯絡傾談工作內容。

雖然騙徒手法並不新鮮,但總有渴望睇騷的粉絲上當。是次演唱會總監馮貽柏表示,有關容祖兒 《ANOTHER SIDE …… JOEY · MY SECRET · LIVE》演唱會的以上廣告內容,含有詐騙成份,英皇娛樂及演藝學院並無對外公開聘請員工或兼職幫工,亦從沒有受權任何公司代表他們聘請員工,請大家留意不要受騙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