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8-11 17:18:51

尊尼特普新片國王劇照曝光 《水行俠》試映仲有安芭赫德

分享:
尊尼3年來首張電影造型照。

尊尼3年來首張電影造型照。

荷李活男星尊尼特普(Johnny Depp)與前妻安芭赫德(Amber Heard)的誹謗官司獲判勝訴後,即有新片拍攝。尊尼3年以來的首部電影名為《Jeanne Du Barry》,他在片中飾演法國國王路易十五(King Louis XV)。據網站Variety報道,電影在尊尼的官司審判後,即上月開鏡,故事以路易十五在凡爾賽宮與最後一位情婦Jeanne Du Barry的經歷作為藍本。尊尼仍在法國趕拍中,預計今年10月煞科。

尊尼在新片中飾演法國國王路易十五。

尊尼在新片中飾演法國國王路易十五。

《水行俠》未刪安芭赫德戲份

安芭赫德輸掉官司後形象盡毀,不停傳出她在《水行俠2》的戲份被刪掉。據美媒報道,《水行俠2》已製作完成,華納兄弟上周進行秘密試映,不少觀眾都認為比首集更好睇,而片中仍會見到安芭亮相,不過就只有20分鐘戲份。據悉,安芭已並非《水行俠2》的女主角,華納也不建議她為電影參與宣傳工作。

安芭在《水行俠2》由女主角變成「閒角」。

安芭在《水行俠2》由女主角變成「閒角」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