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5-17 15:48:39

少女時代宣布回歸!慶祝成團15周年 5年來首次合體

分享:
K-Pop

SM娛樂宣布少女時代復合體,韓國的討論區即時掀起熱話。

有「永遠女團」、「國民女團」之稱的少女時代,繼20178月推出第6張專輯《Holiday Night》後,已經有5年沒有全員合體,今日SM娛樂宣布,少女時代將推出全新專輯,紀念成團15周年。

K-Pop

少女時代暫未計劃巡演,但會推出專輯及拍真人騷。

5年來首次官方性合體

20078月憑藉單曲《Reunited World》出道的少女時代,因為成員Tiffany、徐玄及秀英,於2017年落實離巢SM娛樂後,再沒有完整8人一起開騷及出唱片,5年來只試過一次去年全團上綜藝節目《劉QUIZ ON THE BLOCK》。但少女時代成員間均感情甚佳,成員生日會全體集合慶祝,又不時在網上分享彼此相聚的相片。

K-Pop

由於有5年未有公開演出,因此fans期待她們的復合。

暫不打算世界巡演

今次SM娛樂宣布少女時代於8月,以8人完整陣容推出15周年專輯,即時在網上掀起熱話,Fans均表示想快點看到少女時代的演出。由於少女時代成員各有各忙,有些要趕拍劇,有些要製作個人音樂作品,因此她們暫不打算舉行世界巡演,暫時已知應該會演出大綜藝節目,以及推出團體真人騷。

今年夏天包括BLACKPINK等具國際知名度的女團回歸,又掀新一波「女團戰」。

今年夏天包括BLACKPINK等具國際知名度的女團回歸,又掀新一波「女團戰」。

少女時代 少女時代終於再合體 韓國娛樂文化風靡亞洲。圖為偶像組合少女時代。(資料圖片) 在港看K-Pop演唱會,票價動輒千元。圖為南韓組合少女時代。(資料圖片) 南韓的娛樂事業近年發展蓬勃。圖為少女時代。(資料圖片)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