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5-10 21:46:36

少時俞利開新IG主攻影視圈

分享:

俞利官方IG製作明顯較為精明專業。

 

韓國女團「少女時代」成員俞利,今日於IG開設一個官方帳號@kwonyuri_official,她將與經理人SM娛樂共同管理此帳號,分享她的工作日程、幕後花絮、現場直播等內容,以滿足fans的需求。

▲俞利的個人IG,內容多是分享生活近況。▲

 

其實俞利本身已有個人IG帳號@yulyulk,她亦經常更新此帳號,但照片內容多以台下生活近況為主。新的官方帳號不但照片質素較為精美,攝影、服裝與背景構圖,明顯有精心思考過。

 

 

K-Pop

SM娛樂肯花錢為俞利製作新IG,未來一家有大搞作。

據悉,俞利去年演出MBN電視台的劇集《綁匪-盜取命運》後,於《亞洲明星盛典》贏得「Best Acting」,演員實力被進一步肯定,成為電視劇集的搶手女主角。有見及此,SM娛樂即安排俞利拍攝KT Seezn的新劇《Good Job》,又為她成立官方IG,分享拍劇近況,似乎想進一步鞏固俞利新一代視后的地位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