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5-10 22:12:30

少時孝淵化身蜘蛛女玩EDM

分享:
K-Pop

化身蜘蛛女的孝淵,估計新曲《DEEP》會是一首邪氣十足的EDM舞曲。

韓國女團「少女時代」成員孝淵(HYO),今日公布首張迷你專輯《DEEP》,將於本月16日韓國時間下午6時,在各大音樂網站推出,樂迷將可以在這張專輯中,聆聽到7種電子流派的魅力歌曲。

據悉同名主打歌會是一首激烈的EDM舞曲,結合豐富多彩的電子聲效、尖銳拍手聲節拍,和充滿跳躍動感的bass line,還有令人上腦的大合唱,必定令聽者印象深刻。特別是歌詞部份,聽著越來越充滿糾結情緒的歌聲,孝淵自比作愛情界的獵食者,尋找獵物後會施以咬咬,妖味邪氣十足。而今日公布的預告圖片中,孝淵化身蜘蛛女展現魅力,更令人期待《DEEP》的發行。

於少時年代,孝淵已經有Performance Queen的稱號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