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5-16 15:19:35

少時孝淵首發專輯《DEEP》 今晚開直播見fans

分享:
K-Pop

有Performance Queen之稱的孝淵,是少女時代的舞蹈擔當。

韓國女團少女時代的孝淵(HYO),將於今日發行首張迷你專輯《DEEP》,同名主打歌《DEEP》的MV,將於韓國時間今晚6(香港時間下午5),可通過YouTube SMTOWN的頻道同步收看。

K-Pop

出道多年的孝淵,終於推出首張迷你專輯。

一張專輯包攬7首不同流派電子舞曲

孝淵這次推出迷你專輯,除主打歌《DEEP》是一首EDM風格的舞曲外,亦準備了輕快House曲目《Stupid》。專輯還收錄她與(G)I-DLE田小娟、Loppy合作的《DESSERT》,兩人厲害的rapping,伴隨孝淵的歌聲,的確為此曲生息不少。此外與BIBI(金亨瑞)合作的《Second》、與年輕女rapper 3LAU合作的《Punk Right Now》、hard techno作品《Badster》、與土耳其DJ Ummet Ozcan合作的《Sober》,都會收錄在今次專輯中。

K-Pop

《DEEP》專輯收錄7種風格各異的電子流派舞曲。

而孝淵的經理人公布,她將於今晚7時開始,訪過少女時代的YouTube頻道舉行《Hyo Yeon 'Deep' Commentary Live》,分享這張新專輯的各種故事,並積極與fans交流。

K-Pop

孝淵化身蜘蛛女玩EDM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