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5-23 22:27:18

少時Jessica參加《乘風破浪3》被韓媒嘲笑

分享:
HK ENT

韓媒指Jessica用蹩腳的國語參加節目。

韓國女團「少女時代」前成員鄭秀妍(Jessica),離團後作獨立發展,又成立個人時裝品牌,早前出書指遭「少時」成員杯葛才退團,多年來與舊隊友不相往來。

HK ENT

韓媒指《乘風破浪3》製作組,在Jessica頭上放上「我聽不懂」標籤。

近日Jessica亮相《乘風破浪3》獲韓國傳媒關注,她在節目中解釋為何參加,又用蹩腳的中文說:「很激動,今天終於見到姐妹們。」製作人問:「姐姐認為我們邀請姐姐的原因是?」Jessica自信回答:「因為我是一位歌手,擁有獨特的歌唱聲音,可以跳到任何程度風格的舞蹈。」

K-Pop

Jessica用國語獻唱《失落沙洲》時,明顯下過若功,而且歌藝不錯。

初選舞台有獻唱英文歌曲《Perfect》及國語歌《失落沙洲》的Jessica,被寧靜問到為何不跳舞,她解釋因為落機後便直接趕到錄影廠,沒有時間準備舞蹈。有韓媒指她不懂國語,在節目中甚少與其他參加者文流,並把「我聽不懂」的標籤,放在Jessica的頭上。

K-Pop

對於Jessica參加《乘風破浪3》,韓國網民反應不一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