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8-16 20:46:33

就是青春|18位學員現身 「翻版胡鴻鈞」林躍翰 與「炎明熹勁敵」洪韻騏齊入圍

分享:
《就是青春》18位參賽者合照。

香港開電視首個選秀節目《就是青春》於全球招募參賽者,經過逾半年的篩選後,今日舉行記者會公布18位參賽者的身份,當中不乏熟悉的面孔,包括有「翻版胡鴻鈞」之稱、《造星III》參賽者林躍翰(John),被封為「炎明熹勁敵」的洪韻騏(Wincy)籌辦活動的余詠珊和何哲圖夫婦表示,所有參賽者已跟開電視簽約,希望培育他們成為電視台的「寶藏」,計劃每年舉辦一次,為娛樂圈發掘新血,以作傳承。

「翻版胡鴻鈞」林躍翰曾兩度參加《全民造星》,是《就是青春》參賽者之一。 《就是青春》參賽者洪韻騏被指是炎明熹勁敵。 《造星II》的Edmond有份合唱《樂壇已死》。
Ad Block

被指「炎明熹勁敵」洪韻騏感壓力

18位參賽者的年齡介乎13至27歲,部份已經搶閘出道,19歲的Wincy主唱《黑金風暴》宣傳曲《透光》,對於被封為「炎明熹勁敵」,她大感壓力,她表示很欣賞Gigi的歌曲,自言跟對方各有特色。John和康志維(Edmond)曾先後參加ViuTV選秀節目《全民造星》系列,已兩次參加《全民造星》的John,曾在胡鴻鈞的MV跳過舞,他坦言很想入行,問到會否介意被形容為「翻版胡鴻鈞」,他回應:「又不是太介意,最緊要大家記得我就是我。」而《造星II》的Edmond有份合唱《樂壇已死》,則被指與林家謙「撞樣」,他笑言,有參賽者直接稱他做「家謙」,但不認為這是優勢。

《就是青春》將於924日(周三)開播,余詠珊表示,比賽暫時不設行內人評審,每集會有不同的嘉賓亮相,為參賽者作各方面指導,並邀請不同界別的觀眾作評審,再由觀眾投票決定賽果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