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6-27 18:00:00

岑寧兒要睇林家謙紅館騷 Jerald感激獲鼓勵返港:呢幾年好艱難

分享:
岑寧兒請林家謙擔任尾場嘉賓,兩人合唱《聽風》。 岑寧兒在完騷受訪時,驚悉林家謙開演唱會,即興奮表示要「我要睇!」

岑寧兒(Yoyo)一連四場的《Home is...》音樂會2022 於昨晚(26日)假九展Star Hall舉行尾場,母親劉天蘭繼續現身撐場,爸爸岑建勳的第三任前妻謝寧則帶同父母和兩名女兒捧場,鄧麗欣、林嘉欣、吳林峰、Gareth. T和女友Moon Tang均是坐上客。尾場請來為《風的形狀》作曲的林家謙擔任嘉賓。Yoyo三度encore報答熱情粉絲,她表示爸爸和各地的親朋戚友都有在網上睇騷,還讚她清唱好大膽。

林家謙唱完即落台

昨晚Yoyo與林家謙與合唱《聽風》後,Yoyo只說了一句:「多謝林家謙。」對方一句話沒說便落台,與前晚Yoyo跟陳蕾有講有笑,很大差距,Yoyo在完騷受訪時解釋,全因要配合歌曲編排,因為跟陳蕾合唱後,是介紹音樂團隊班底的時段,但如果跟家謙傾偈便會打斷下首歌的情緒。原來在Yoyo音樂會進行期間,家謙趁上台前匆匆在社交網公布暑假開紅館騷post相,Yoyo知悉好友開騷,即興奮大叫:「係咩?我要去睇!!!」

Yoyo在與表哥Jerald在台上擁抱。 Jerald自嘲Collect Skin,感激在艱難日子有Yoyo鼓勵。

Jerald自嘲collect skin

特地從加拿大返港擔任音樂總監的Jerald(陳哲廬),與表妹合唱Swing年代的《半張飛》後,有感而發,「呢兩三年,真係very very Tough, 全靠很多朋友屋企人的支持,再燃點起我把火,我衷心覺得我是 『collect skin』。」Yoyo則回應說:「 我返嚟覺得好被歡迎,好想你有呢種感覺。」Jerard直言起初不相信,經過這幾晚,他由衷表示:「多謝你鼓勵我。」兩表兄妹繼而緊緊擁抱。在完騷受訪時表示兩人已有3年沒親身見面,當年Jerald首次在港擔任演唱會的音樂總監,找Yoyo做和音,今次她自己在香港開騷,當然也想起遠方的Jerald。談到Jerald在台上分享這幾年生活艱難,Yoyo回應說:「我哋係互相陪伴、關心,我好掛住佢,今次喺香港開騷對我哋嚟講係別具意義,好想跟他分享,因為我有好多舊歌都係佢幫我整。」

岑寧兒罕有地有伴舞下唱歌。 岑寧兒坐在飛天板車吊台唱《Ride》,笑言對她來講也算是另一種無常。 岑寧兒寄語大家好好保護自己的心,「喺心入面嘅嘢,人哋拎唔走。」

不排除有Part Two

今次音樂會主題是「家」,Yoyo坦言無常令大家都失去好多事物,但無常之中亦有好多可能性:「我經常提自己,喺無常環境要保持平常心,喺心入面嘅嘢,人哋拎唔走。如果要休息就去休息,好好保護自己嘅心,佢係比我哋想像中強壯。」 音樂會最終三度Encore後,Yoyo以一句「bless my homeland forever」圓滿結束。Yoyo在台上曾半笑說指或會有part two,她受訪時表示要認真考慮,完騷後先瞓足兩日,再計劃日後工作安排。

Ad Block
Stephy亦是坐上客。 林嘉欣亦有到場睇騷。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