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5-23 12:53:02

康城影展|陳法拉首行紅地毯有法籍老公助翻譯 獲李政宰主動集郵

分享:
陳法拉獲《魷魚遊戲》李政宰主動要求集郵。 陳法拉與丈夫Emmanuel出席贊助商Chopard晚宴。

近年轉攻國際舞台的陳法拉,繼Marvel電影《尚氣與十環幫傳奇》和與妮歌潔曼合演劇集《無所作為》之後,憑參演張曼玉前夫法國導演阿薩耶斯的迷你劇《女飛俠再現江湖》,出席現正舉行的第七十五屆康城影展。首次行康城紅地毯的法拉,有法籍老公Emmanuel陪伴兼任翻譯。穿上低胸晚裝配千萬首飾出席首映,明艷照人,她更在宣傳活動上喜遇《魷魚遊戲》的李政宰,獲型男認得曾參演《尚氣》,還主動拿手機跟她自拍集郵。

新劇一人飾兩角

首次有自己演出的作品參加康城影展,法拉雀躍表示,「第一次在康城行紅地毯,當然開心啦,還可以跟演出這個劇集的演員再次碰面,很難得的機會,拍完此劇至今已有半年多。」《女飛俠再現江湖》由阿薩耶翻拍前妻張曼玉主演的同名電影成迷你劇, 法拉首次挑戰一人分飾兩角,過足戲癮,「一個戲外的角色、一個戲內的角色,分別30年代和現代,所以演出時也要花更多時間調整角色的演員狀態,很有趣,內容幽默、天馬行空集於一身,很期待在首映中播出的連續3集。」而法拉的戲份將會在第4集出現,自己也萬分期待。

法拉在影展宣傳法動上,再遇劇中一眾荷李活演員如艾莉西亞菲瑾德、Byron Bowers等。 法拉穿上ARMANI PRIVE緊身胸衣連身裙、佩戴Chopard過千萬鑽飾,出席康城影展行紅地毯。 法拉在新劇中一人分飾兩角。

喜遇李政宰

別以為法拉有個法國丈夫,法文定必進步神速,她卻自爆法文水準差勁,即使兩年前已找法文老師私人教授,但仍然信心不足,今次未能大派用場,幸有老公陪伴做翻譯。來到康城影展,當然會遇到各地知名影星,最令法拉難忘是遇上《魷魚遊戲》的韓星李政宰,法拉自爆她向李政宰自我介紹時,對方起初不太認得她,後來當記起法拉是《尚氣》的麗後,就拿出手機跟法拉selfie留念,法拉估不到獲李政宰集郵,感覺對方很親切。

 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