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5-15 20:00:00

康子妮不捨送18歲大仔日本留學 林曉峰內地搵銀未有現身

分享:
18歲的林寶出國到日本名古屋。. 康子妮兩母子感情向來要好。

康子妮與林曉峰前年宣佈離婚,不過二人再見亦是朋友,並坦言會共同照顧一對兒子林寶及林熙。日前康子妮在社交網貼出多張送機相,原來大仔林寶要出國,相中見康子妮與細仔林熙齊齊到機場送機,表現依依不捨,並寫道:「送機連環圖  #第一次自己搭飛機  #唔願走症後群  #唔捨得佢哋越黎越大粒  #放手讓他成長。」當中雖然未有提及林寶出發目的,但她就hashtag了「nagoyajapan」,相信林寶今次的目的地是日本名古屋!至於,爸爸林曉峰因身在內地參加《聲生不息》歌唱節目,無法親自到機場送別兒子。

現年18歲的林寶身型高大俊朗,足足有6呎高,一直被視為入娛樂圈的潛力股。去年曾有時裝品牌邀請林寶拍攝廣告,但康子妮以囝囝學業為重推掉,今次林寶去日本留學,相信又會增值不少。

康子妮與細仔林熙齊齊到機場送機, 林曉峰正忙於在內地為《聲生不息》進行拍攝。 康子妮大感不捨,在送機閘口看著囝囝的身形。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