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6-20 19:10:31

張敬軒年半紅館唱足34場創疫下紀錄 預告年底或再開騷

分享:
軒公搞慶功宴答謝台前幕後人員,並親身搞珠籠抽現金獎。

軒公搞慶功宴答謝台前幕後人員,興奮搞珠籠抽現金獎。

「張敬軒THE NEXT 20演唱會」於上月30日完美落幕,並創下四項紀錄,包括:最多演唱會嘉賓(58人)、最夜完騷演唱會、單場罰款最多演唱會、疫情期間在18個月內於紅館舉行34場演唱會(8場「盛樂演唱會」及26 場「THE NEXT 20演唱會」),有口皆碑,創下佳績。

開庫35萬抽獎

向來重情重義的軒公,不忘多謝每位曾幫過他的人,除了於深夜在IG突發開live,「開庫」將家中禮物送贈歌迷外,更相約嘉賓歌手飯聚。此外,他亦大搞慶功宴答謝所有台前幕後工作人員,期間再度開庫,自掏腰包拿出35萬作大抽獎,務求人人有份,永不落空。

張敬軒邀約嘉賓歌手飯聚,誠意十足。 張敬軒邀約Dear Jane飯聚,答謝四子擔任嘉賓。

計劃世界巡演

演唱會結束已3個星期,不少觀眾都患上演唱會後遺症,網上重溫的次數已累積近三、四千萬次觀看。軒仔早前上谷德昭節目《爆谷一周》,自爆年尾想再開騷。問演唱會總監馮貽柏(Alex)會否在年尾再破自己紀錄時,他坦言現正研究不同方案,「係有機會再開!我哋要不斷挑戰新高度嘛!不過依家都仲係商議階段中,有消息會同大家公佈!」他表示,世界各地的觀眾對軒公亦有渴求,希望疫情漸緩,可以舉行世界巡演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