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5-12 18:51:38

張敬軒演唱會期間都有新歌! 《賽勒斯的愛》MV大玩元宇宙題材 請來朱柏康參演

分享:
張敬軒推出全新單曲《賽勒斯的愛》。

張敬軒推出全新單曲《賽勒斯的愛》。

張敬軒重踏紅館開騷,今晚是《The Next 20 Hins Live in Hong Kong 張敬軒演唱會》重開後的第三場演出,而他今日亦有全新單曲《賽勒斯的愛》派台,先在各大音樂平台上架,而MV則在傍晚六時於YouTube首播。

軒仔在MV正式公開前,已在社交網站分享:「在任何空間以任何化身,都只盼與你相愛,我信永恆,我信真愛無敵。」今次MV充滿科幻及電影感,請來朱柏康參與演出,而故事就交代賽勒斯拒愛自己心儀的對象,導致女主角向獨裁者交出寶貴的心臟,賽勒斯終於醒覺,於是努力挽救,可惜最終身陷險境。MV還穿插電腦動畫,道出就算現實世界不能相愛,也可以將愛延續去元宇宙。

《賽勒斯的愛》今日派台,MV已在YouTube上架。 今次MV請來朱柏康參與演出。 《賽勒斯的愛》的MV充滿科幻及電影感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