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5-15 19:00:00

張敬軒演唱會被騎劫求婚 網民鬧爆:好唔尊重表演者

分享:
張敬軒演唱會被騎劫求婚。 .據指女方最後未有戴上戒指,場面尷尬。

張敬軒的紅館演唱會補場,昨晚(14)來到第五場,現場意外地發生一段甜蜜小插曲,有台下歌迷突然騎劫演唱會,上演求婚戲碼,一名手持一束玫瑰花的男歌迷,拿出戒指跪地向身旁女友求婚,瞬間成為全場焦點。

演唱會突然被騎劫的軒仔亦非常大方,即場化身證婚人,叫準新郎為未來新娘戴上求婚戒指,並搞笑問:「(鑽石戒指)是否英皇鐘錶珠寶的?」不過,據指女方最後似乎沒有戴上戒指,場面非常尷尬,而且更遭網民紛紛留言鬧爆:「喧賓奪主真係好冇禮貌」、「喺演唱會求婚,其實好唔尊重表演者囉」、「軒仔演唱會飛已經難買,仲要嘥時間睇個三唔識七嘅人求婚」等等。

其實軒仔於2020年的演唱會也曾發生過同類型的求婚事件,不過當年軒公表示是收到對方的inbox訊息,經過一輪溝通後,軒仔最後於大熒幕播出男歌迷向女朋友大講感人說話求婚的片段,未知今次這位男歌迷有否預先通知軒公呢?

網民鬧爆唔尊重表演者。 軒仔即場化身證婚人,叫準新郎為未來新娘戴上求婚戒指。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