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5-23 19:41:30

張敬軒演唱會|霍汶希期待餘下嘉賓 網民留言盼關智斌現身

分享:

張敬軒演唱會的嘉賓名單備受關注,有傳MIRROR再有成員登場。

張敬軒演唱會由去年底至1月初舉行了10場之後,便因為疫情而延至5月舉行餘下的場數。第11場至20場的嘉賓分別有林明禎、陳柏宇(11)、吳林峰(12)、洪嘉豪(13)Dear Jane(14)Serrini(15)、馮允謙(16)、湯令山(17)、林奕匡、葉巧琳(18)、許廷鏗(19)及姜濤(20)

霍汶希在IG上載第11場至20場的嘉賓回顧片段,並留言︰「唔知跟住仲會有咩嘉賓呢~好期待呀~#聽晚繼續goodshow」有網民留言希望有容祖兒、Twins,但更多人留言希望關智斌可以上台。由於容祖兒及Twins在內地接下不少工作,單是綜藝節目已經一個接一個,所以根本沒法回港。至於關智斌近日則在香港並將會出席活動,究竟會否上台擔任嘉賓,還是在觀眾席欣賞軒仔演出,仍要拭目以待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