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8-04 18:10:31

張敬軒簽名眼藥水賣$850 軒公出po呼籲當事人「以誠相待」:大家唔好縱容炒賣嘅行為

分享:
張敬軒出錢購入自己代言的眼藥水。

張敬軒出錢購入自己代言的眼藥水。

張敬軒今日分享找數片段,他在片中表示早前曾答應過大家會送出一百支其代言的眼藥水,上面更會有他的親筆簽名。他稱這100支眼藥力是自己出錢購買,用來支持自己、代言品牌及答謝followers。他坐車到不同藥房大手掃貨,並取出兩張金牛埋單。

張敬軒拿出兩張金牛買眼藥水。 張敬軒在眼藥水包裝上簽名。 張敬軒為支持自己的代言產品,認真有心。
Ad Block

張敬軒知道賣家是誰

不過,親筆簽名眼藥水未送到fans手,網上平台已經出現附有軒仔簽名的眼藥水出售,定價為$850,平台的照片見到軒仔手執三盒眼藥水,同時有另一隻手拿著一盒有軒仔簽名的眼藥水。軒仔隨即出po呼籲大家不要「中計」,並表示自己知道這個賣家是誰︰「大家唔好縱容炒賣嘅行為,呢一盒眼藥水應該係當日拍攝嘅時候喺現場簽俾一位在場人士嘅,佢有當面應承我淨係會留嚟自用,我希望呢位朋友可以以誠相待。」

張敬軒IG限時動態。

張敬軒IG限時動態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