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8-14 18:28:38

張敬軒送14萬金豬牌 七仙羽用底褲作回禮笑爆全場

分享:
張敬軒準備了足金金豬牌送給七仙羽。

張敬軒準備了足金金豬牌送給七仙羽。

七仙羽在紅館舉行一連兩場唱笑會,首場有欣宜做嘉賓,第二場就有七師傅「下世老公」張敬軒出場。七師傅表示軒仔不單止下世是她的老公,而上世也是她的老公,軒仔說︰「好彩今世唔係!」他又指既然對方可能是下一世老婆,於是特別準備了定情信物。他更不忘為其代言的英皇珠寶賣廣告,拿出足金金豬牌出來︰「我唔想你兩手空空入門,我準備了份嫁妝,我就送出呢份同你外形有啲相近嘅嘢!英皇買嘢我有折!」他更笑言很薄,擔憂會變形。

軒仔為七師傅戴上「定情信物」。 七師傅不停錫軒仔。 軒仔最後咀七師傅的面珠。
Ad Block

七仙羽送底褲回禮

七師傅見到如此重禮,一度懷疑該金豬牌是假貨,軒仔表示絕對是真金,並為她戴上。台下觀眾隨即起哄要求二人錫咀,及後他們相擁,七師傅就熱情的咀軒仔面頰,搞到軒仔忍不住避開,場面搞笑。其後七師傅拿出一條紅色孖煙囪及橙色三角底褲,更謂自己試穿過,「好夾!」並著軒仔當場著上。七師傅再三叮囑他穿上底褲之後記得拍照,全場觀眾亦都附和七師傅,向軒仔施壓。

七師傅攬住「未瞓夫」。 軒仔獲七師傅送贈底褲。 七師傅送上自己的畫作。 七師傅拿出兩條鮮色底褲,更稱其中一條有毛。

七師傅每日為軒仔誦經

軒仔即謂︰「你唔好大我!IG見!」軒仔果然講得出做得到,在IG轉載了網民為他P上紅底褲的照片,他留言說︰「當找咗算喇!」他又抵死的留言笑道,懷疑橙色的底褲是有人著過。七師傅完騷後表示收到軒仔送出的金豬牌時,一度以為開玩笑,並指該豬牌頸鏈有七兩重,估計市值14萬。她表示每日都會為軒仔誦經,直至下世再見面。軒仔其後在IG表示金鏈沒有七兩重,又再次為代言的珠寶品牌賣廣告,大讚價錢同款式都係貨真價實,好經濟實惠。

軒仔分享P圖當穿了紅色底褲。 軒仔否認豬牌有七兩重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