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8-10 11:36:48

彭于晏新片《潛行》順利煞科 香港開工練得流利廣東話

分享:
劉德華新片《潛行》順利煞科

劉德華新片《潛行》順利煞科

由劉德華擔任監製,聯同林家棟、彭于晏、任達華及劉雅瑟主演,在友情之間鬥智鬥力的警匪動作電影《潛行》日前已順利煞科。日前,劉德華狻導演關智耀(Jason)、動作導演錢嘉樂及林家棟,一齊為華仔開香檳慶祝。

華仔 家棟感觸10年再合作

 
雖然香港正值炎夏,而劉德華因為劇情需要,穿上毛衣及西裝外套捱熱拍攝,其對手家棟亦要穿上厚厚的西裝褸拍動作戲。眾人日前在影廠內完成華仔殺青戲份,導演宣布劉德華完成全部戲份拍攝,感謝對方的努力付出,在場所有劇組同事均鼓掌慶賀。 身兼監製的劉德華率領Jason、錢嘉樂及林家棟一齊開香檳慶祝,華仔搭着家棟的肩膀回想二人相隔10年再度合作,份外感觸,他説:「由《風暴》到現在,大家都看到家棟處理情感上很好。」家棟説:「是成熟了,應該要進步。」一向風趣幽默的家棟笑説:「從《風暴》到現在已經10年了,當時到現在真的變化很大,因為人工高了。」家棟表示,其實他與華仔對電影的精神及態度皆沒有轉變,家棟説:「每次拍完我都會問他,我拍完這個鏡頭覺得怎樣,有沒有改善空間,我處理得對不對,自己希望做得更好讓觀眾看,希望比上次做得更好。」充滿濃烈的情感戲是這部警匪片的賣點,華仔推介:「大家可以視為家庭片及友情片。」家棟補充:「還加多一點浪漫。」華仔指《潛行》大賣隨後絕對有機會出現續集,Jason導演説:「還有第三集。」

劉德華監製、主演的警匪動作電影《潛行》、由關智耀執導、錢嘉樂擔任動作導演。 《潛行》由劉德華擔任監製,聯同林家棟、劉雅瑟主演。 林家棟、彭于晏、任達華在《潛行》合作愉快。

繼劉德華日前殺青後,該片一眾演員包括家棟、彭于晏、任達華及劉雅瑟聯同導演關智耀及動作導演錢嘉樂,亦相繼一起煞科,身為監製的華仔亦現身現場,以茶代酒感謝大家,華仔感恩的説:「我們是從45月開始,這段時間我們經歷很多不一樣的經歷,有開心、有不開心的,但是我們都把它弄到開心,希望我們在戲裏面的角色都成為大家想跟進的角色,往後我們再拍一些更好的給大家看。」任達華指整個劇組就像一家人,最重要是大家安全工作,平安回家。家棟也附和説:「好玩得不得了。」 今屆出爐金像影后劉雅瑟分享笑説:「這是我拍過最輕鬆的一部戲,因為在戲裏面我沒有被人打。」旁邊的家棟笑言:「我在這兒,打你的在這兒。」雅瑟回應:「這次在這部戲我見到家棟哥,我不再害怕了。還有謝謝華哥,和我有很多對手戲。」

Ad Block


孖張家輝食飯被捕獲

至於一向充滿陽光氣息的彭于晏,則以廣東話給大家驚喜説:「我覺得好開心,同大家一齊拍戲,希望大家健健康康,下次再同大家拍一部好戲,多謝大家。」華仔笑言對方的廣東話發音真的很準確。彭于晏留港期間,現身港九各地,日前有網民分享他與張家輝到中環食飯被捕獲,而且兩人更親民合照。

彭于晏日前與張家輝在商場被網民捕獲。

彭于晏日前與張家輝在商場被網民捕獲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