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9-30 07:30:00

彭秀慧期待姜濤柳應廷復工齊謝票 計劃《阿媽有咗第二個》原班人馬再合作

分享:
導演彭秀慧於尖沙嘴出席口罩品牌為「癌症基金會」舉辧的籌款活動。

導演彭秀慧於尖沙嘴出席口罩品牌為「癌症基金會」舉辧的籌款活動。

導演彭秀慧昨天(29日)於尖沙嘴出席口罩品牌為「癌症基金會」舉辧的籌款活動。早前 (19日) 喪母的彭秀慧坦言情緒仍有起伏,幸工作忙碌,讓她分散注意力,她表示母親一直身體虛弱,當天收到母親從家裡送院的通知,已立即趕往醫院,惜仍未能見母親最後一面。由於自覺有責任安慰身邊人和家傭的情緒,沒時間傷心。

Ad Block
彭秀慧早前喪母,她坦言情緒仍有起伏。(IG圖片) 彭秀慧期待姜濤和柳應廷復工後,歸隊齊人謝票。

等待姜濤柳應廷復工  盼齊人重聚

彭秀慧執導的電影《阿媽有咗第二個》,票房已突破3,700萬,電影取得佳績,彭導坦言有計劃原班人馬再合作,不過首先要等姜濤和柳應廷2位演員復工,齊人到戲院謝票重逢,但她表示不想打擾兩人,「所有人都期待他們出關是什麼狀態,可能他們會有壓力。」

 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