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5-09 21:08:42

愛.回家|張景淳解凍 龔燁返接龍隨時又出trip

分享:

龔燁終於回家了!

無綫處境喜劇《愛.回家之開心速遞》今日終於見到龔燁(張景淳飾),劇情提到龔燁幾經辛苦終於回到熊家,更大吐苦水並指自己經歷重重劫難全因大小姐(林淑敏飾)將其回程頭等機票取消所至。及後他向大龍生(羅樂林飾)報告工作,從對方口中得知自己一直在外工作,全拜大小姐所賜。

龔燁險被安排出國

龔燁對大小姐懷恨在心,不但不派手信給她,事事與她對著幹,細龍生(鄭世豪飾)於是拉攏龔燁。大小姐得知龔燁投靠細龍生之後,拿熊若水(呂慧儀飾)出氣,揚言會把龔燁調到外國工作。同一時間,細龍生因不想到另一國家工作,於是提議由龔燁代替自己,而龔燁從同事口中得知自己一直在外工作全是大龍生意思,而非大小姐。他只好硬著頭皮向大小姐耍冧,而大小姐不屑對方的行為,嗌龔燁做「契弟」。雖然龔燁不用代替細龍生出國,但仍與大小姐面和心不和。

傳呂慧儀幫張景淳求情

有指張景淳因經常遲到,更被曾勵珍斷正,於是被掟入雪櫃。雖然張景淳否認自己遲到被雪,但他暫別劇組多個月卻是事實。有傳呂慧儀代他求情,張景淳亦承諾自己改善遲到問題,終於獲解凍「回家」。從他返家的劇情安排,似是為他日後隨時出國工作鋪下伏筆,換言之,張景淳只要工作態度出問題,可以再以出國為由調離劇組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