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1-26 22:41:06

愛.回家|炎明熹做返自己 Philip仔為拍攝犧牲色相冇褲著

分享:

炎明熹高過林淑敏近半個頭。

《愛.回家之開心速遞》今晚(26日)播出炎明熹客串演出的一集,雖然她已事先張揚演回自己,但網民仍很期待劇情會怎樣安排炎明熹的出現。不過,劇情的重點卻落在Philip仔(梁禹勤飾)與技安妹妹技蘭身上,指二人同是炎明熹的粉絲,因而每天傾電話,更相約上郵輪追星,令「大小姐」林淑敏、「送水輝」許家傑、「錢栖」蔣家旻誤以為兩位小朋友拍拖私奔。

劇情指Philip仔與技蘭是炎明熹的粉絲。

Ad Block

其中一幕講到Philip仔很想索取炎明熹的簽名,於是技蘭化身做人肉彈床,著Philip仔跳上她的肚皮彈上舞台。炎明熹見到Philip仔飛到她面前而大感驚訝。另一場戲份則指炎明熹到郵輪表演,除了獻唱外,更與熊家及Philip仔和技蘭一齊合照。畫面見到炎明熹高過大小姐,令不少觀眾大感驚訝。

Philip仔拍到唔見咗條褲

其後梁禹勤的媽媽在IG分享Philip仔與炎明熹的合照,並留言︰「少爺問姐姐大佢幾歲啫,點解高咁多嘅?嗯,姐姐真係高,同埋佢對鞋都高,唔駛自。」另外更提到踩住技蘭肚皮一幕的拍攝趣事︰「有個鏡頭是Philip要用技蘭個肚跳彈床,拍呢個鏡頭需要出動『假腳』,所以拍攝時,Philip被關在小房間中,被要求脫下褲子和鞋襪給假腳穿上。結果拍攝完成後,所有人一哄而散,我去搵仔,才聽到少爺在哀號:我條褲呢?可以俾返條褲我未?幸好最後工作人員幫忙尋回褲子,不然就有人要光脫脫回家。」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