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6-20 11:13:52

愛‧回家|群姐許思敏終獲TVB簽約做藝人:獲認同感開心

分享:
入行逾30年的許思敏終於攞脫特約演員身份,正式簽約TVB。

入行逾30年的許思敏終於攞脫特約演員身份,正式簽約TVB。

無綫處境劇《愛‧回家之開心速遞》的「群祖」許思敏,多年來一直以特約演員身份參與拍攝,早期甚至連名字也沒出現在片尾的演員表上,不過隨著角色瀚受歡迎、戲份愈來愈多,更試過成為單元女主角,與客串的歐陽震華歷盡三世情緣。最近,她終於擺脫特約演員身份,正式簽約TVB成為旗下基本合約藝人,並登上TVB官網藝人頁面。

許思敏憑《愛‧回家之開心速遞》的「群祖」一角正功入屋。 許思敏更曾成為單元女元角,與鳷串演出的歐陽震華歷盡三世情緣。 許思敏首度登上TVB官方網頁的藝人頁面。

憑「群姐」成功入屋

入行逾30年的許思敏,拍過多部電影及劇集,首部電影是1988年的《雞同鴨講》,其後亦曾參演三級片《人肉叉燒包》及《屯門色魔》。在TVB劇集中多演媽媽、闊太及師奶角色,自2017年開始在《開心速遞》演接龍集團清潔工群姐,並憑角色成功入屋。她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,開心得到認同,並透露除了拍《開心速遞》,目前還與路芙拍檔主持節目《鄰住買》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