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5-17 18:45:27

應屆港姐三甲 遊說妹妹參加香港小姐

分享:
HK ENT

應該港姐3甲出席宣傳活動,鼓勵全球女孩參選香港小姐。

2022香港小姐競選》招募本周日(22)截止報名,今日應屆港姐冠軍宋宛穎、亞軍梁凱晴及最上鏡小姐楊培琳,以及何依婷、陳曉華、陳庭欣及古佩玲等多位歷屆港姐,齊現身電視城呼籲全球合資格佳麗把握機會報名參選。今日出席記者會的還有電視廣播有限公司經理(非戲劇分部)何小慧、星夢娛樂集團有限公司總裁何麗全及形象總監陳惠英。何小慧表示欣逢香港小姐金禧50周年,及秉承香港小姐國際親善大使、推廣香港的使命,《2022香港小姐競選》大會正籌劃海外拍攝,參選佳麗將有機會前赴日本拍攝外景。

HK ENT

(左)楊培琳指,如果細妹參選,會她瞞呀媽。

3位應屆港姐宋宛穎、梁凱晴及楊培琳等,不約而同正遊說胞妹報名參加,宋宛穎笑說:「仲未遊說到妹妹,都未決定參唔參加,可能到最後我會偷偷哋幫佢交報名表,做佢提名人,因為佢唔夠自信,同埋妹妹讀緊醫科未畢業都係一個關卡,所以有啲猶疑。」談到工作,她表示稍後要會為公益金慈善騷做司儀,希望可以向鄭裕玲(嘟姐)偷師。梁凱晴透露20歲的妹妹見到她選港姐相當開心,都想試吓參選,但也因為未畢業,可能完成學業再考慮。

楊培琳指19歲正在修讀BBA的妹妹也想參選,她說:「我同妹妹講如果想參選,家姐可以做提名人,同佢瞞住媽咪參選,自己當年都係偷偷哋寫媽咪個名做提名人。」

Ad Block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