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9-21 18:28:47

懸疑話題新片《別擔心親愛的》是非不絕 紐約首映禮兩主角玩失蹤

分享:
奧莉花懷特(左)自導自演新片《別擔心親愛的》明天在港上映,有傳她與女主角科倫絲佩芝鬧不和。

奧莉花懷特(左)自導自演新片《別擔心親愛的》明天在港上映,有傳她與女主角科倫絲佩芝鬧不和。

懸疑驚慄話題作《別擔心親愛的》(Don’t Worry Darling,)本月起於世界各地陸續上映,香港亦定在明天開畫。這套電影由荷李活女星奧莉花懷特(Olivia Wilde)首次執導,今次她自導自演,找來新一代演技派演員科倫絲佩芝(Florence Pugh)擔任女主角,而科倫絲近年一躍成影壇搶手貨,先靠《小婦人》(Little Women)獲得奧斯卡金像提名,又在Marvel電影《黑寡婦》(Black Widow)中有亮眼演出,今次科倫絲佩芝更瞓身上陣,除了演技大爆發之外,還有大膽情慾演繹。

有《黑鏡》影子

電影中,盡現50年代風的烏托邦世界,奧莉花起用一班荷李活最Top的幕後團隊,集合美感與感觀刺激於一身,劇情又大玩曲折離奇,雖然外界評價有彈有讚,但片中亦不乏驚喜元素,更被形容充斥着神劇《黑鏡》(Black Mirror)系列的影子。

科倫絲佩芝與Harry Styles在片中有不只一場的情慾場面。

科倫絲佩芝與Harry Styles在片中有不只一場的情慾場面。

Ad Block

宣傳唔齊腳

《別擔心親愛的》陣容還有樂壇萬人Harry Styles、《星空奇遇記》(Star Trek)中的「卻克船長」基斯派恩 (Chris Pine)、《永恆族》(Eternals)主角陳靜 Gemma Chan)等,不過眾星聚首卻傳出不少是非;早在拍攝時,奧莉花以導演身份跟Harry Styles發展出婚外情,二人在片場公然親熱,當時女方跟《乜都得教練》男星Jason Sudeikis仍未離婚,繼而傳出科倫絲佩芝睇唔過眼,決定不參與電影的部份宣傳活動。至於《別擔心親愛的》本月初在威尼斯影展辦首映禮,科倫絲雖有出席,但卻輪到Harry Styles跟基斯派恩鬧不和,發生Harry Styles疑似向基斯吐口水的事件,花生指數又再飆升。及至本周,《別擔心親愛的》在紐約舉行首映禮,奧莉花懷特與Harry Styles以情侶檔登場,但兩人在鏡頭前顯得頗低調,大合照也刻意分開企,而主角科倫絲佩芝與基斯派恩更雙雙缺席,科倫絲因身在海外拍攝新片《沙丘瀚戰2》(Dune: Part Two),基斯派恩亦為執導作《Poolman》參與後期工夫而甩底,令幾位主角不咬弦之說法更加似層層。

Ad Block
奧莉花懷特率男友Harry Styles及其他配角出席《別擔心親愛的》紐約首映禮。 奧莉花懷特 Harry Styles Gemma Chan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